行业动态

深圳市道路货运行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获市政法委等四部门联合表彰

2019-10-31 18:05:08

深圳市道路货运行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

获市政法委等四部门联合表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会在市委辅楼3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主要领导、各区市政法委、法院、司法局、人社局主要领导、以及各先进组调解组织共计150人。

会上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增昌对全市诉调对接工作、人民调解工作、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扬通报,我会成立的深圳市道路货运行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被评为深圳市先进劳动争议调解组织。

三名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更大作用。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就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介绍。深圳市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同志总结讲话,就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加强联动融合,推动形成更加健全完善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第三,健全组织队伍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责任重大,希望我市货运行业通过深圳市道路货运行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化解行业矛盾纠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