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首期物流行业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开讲

2019-04-02 09:17:37

市人社局联合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举办2019度专业性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




42日,为了促进深圳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劳动争议调解员,充分发挥调解在争议处理中的基础性作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联合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举办了2019年度深圳市专业性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来自深圳市物流行业的15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将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吕优江科长致辞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吕优江科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强调了此次培训对全面提高我市物流行业劳动争议调解员的专业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勉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推进我市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徐川秘书长致辞

 

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徐川秘书长表示,物流业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在深圳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凸显。而开展专业性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有助于在物流行业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和企业正当利益,促进劳资双赢,从而促进物流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老师采取“理论+案例”的形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广东省、深圳市出台的劳动与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培训考试合格后将领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劳动争议调解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