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凯东源城配作为龙华区示范企业举办消防演习

2019-06-25 15:16:49

为加强深圳市龙华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学习掌握技能常识,梳理、检验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6月25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指导,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消防演习活动在凯东源城配观澜共配中心举行,龙华区部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副局长梁文通,运输科唐专政、汪新建、凯东源城配副总裁宋钰、刘建福莅临演习现场,徐川先生、梁文通先生、宋钰先生分别发表演习致辞,强调消防安全对于货物运输企业的重要性。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副局长梁文通致辞

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致辞

凯东源城配副总裁宋钰致辞

演习模拟了仓库突然起火,发现火情后,凯东源城配立即发出报警信号,迅速拨打119报警,并启动园区火灾应急预案,经过灭火救援组、人员疏散租、医疗救护组、设备维护组、通讯监控组及消防部队的协同作战,火势被成功扑灭。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针对凯东源城配的模拟训练给予了专业化指导,建议我们多举办消防演习,防患于未然。

凯东源城配作为专业的快消品城市配送服务商,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将客户的货物安全放在第一位,本次消防演习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各职能部门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联动及处理能力,为公司的仓储和配送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