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我们上,像战士一样 ——致敬最美中联人

2020-02-05 14:21:26

我们上,像战士一样 ——致敬最美中联人

原创 unlcn 中联物流

 

时间紧、任务重,加上疫情肆虐,完成这项任务似乎困难重重。但时间就是生命,物流人不能有丝毫的犹豫,使命必达是责任,中联人不能有任何的迟疑。公司紧急部署,快速召回在全国各地的管理骨干及打头阵的华中区现场调度、作业人员,全力保障运营有序,发运计划稳步推进。 有召必回,中联人没有任何怨言、准时到岗。部分同事因封村封路、交通中断不能顺利就位,业务部门主管充分发挥团队互助精神,主动承担起接送任务。每天的发运计划重,人员又紧缺,主管们身先士卒、随时顶岗,不少人已连续多日加班、没有休息。
 

尤其是在装卸、运输从武汉运过来的救护车零配件时,调度组主管吴琦全程带队装货、运货,小蓝中储组兼取货组主管程小华第一个冲在前面,开厢消毒、卸货分拣。看到主管们拼命往前,大家也放下心里的警戒、害怕,像战士精准完成任务。没时间好好吃饭,那就简餐一顿或零食充饥;有接触病毒的风险,那就反复做好消毒防护。因为关于这场“战”疫,我们物流人不可或缺,我们必须逆向而行、全力以赴筑建起“生命运输线”,输送各类保障物资,帮助疫区打赢这场攻坚战。 防疫是责任,战疫是担当。昨日下午6点,中联物流人送队“逆行者”万慧勇、熊海根、魏军三人经过4小时的穿行,深入疫区第一线,圆满地将2台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送达武汉。正是中联人“行必达,诺必信”企业精神,让我们再一次用时效、品质展现了老物流人的专业,也得到了客户的点赞和高度认可。后续,中联还将运输千余台救护车到全国各疫区。

现在,全国物资企业都在响应国家征召,加入“防疫保供”行动中,中联物流也义不容辞,肩负起江铃集团救护车生产、运送的物流任务,时刻保障这条“生命运输线”有序运营,绝不懈怠、不辱使命,助武汉“战疫一臂之力。 

 

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你们是最美物流人!感谢穿越疫区的中联逆行者!感谢每个辛勤付出、使命必达的中联人!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https://mp.weixin.qq.com/s/ARovFMumxq9C_2tmf9yT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