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共抗疫情|运物资、助排查...跨越速运在行动!

2022-03-16 16:09:33

共抗疫情|运物资、助排查...跨越速运在行动!

313日,深圳卫健委发布通知: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防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

在这场防疫战疫的新冠病毒阻击战中,深圳支援保障工作在争分夺秒地进行。面对巨大的运输车辆及人员需求,跨越速运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为航城街道办防疫工作提供车辆及运输人员,与时间赛跑,奋战在抗击疫情的路上。

l  主动请缨运输物资  支援抗疫一线工作

314日下午,在深圳市疫情加重的紧要关头,跨越速运主动联系航城街道办,咨询是否需要物流运输方面的支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跨越速运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提供6辆车及10余名跨越人员为航城街道办免费运输救援抗疫物资,争分夺秒,确保战“疫”物资运输一路畅通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跨越速运第一时间加入防控疫情的队伍当中,高效助力防疫物资的市内转运、配送,保证物资配送任务的顺利完成!

l  助力核酸检测排查  共筑疫情防控铁壁

面对深圳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蔓延,缓减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压力,315-16日,航城街道办联合跨越速运紧急组织100余名跨越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数据排查”志愿服务活动,抗疫从上午9点一直坚持到晚上7点,“认真对待,不落一家一户”得到了宝安区航城街道办的高度评价和赞美。

 

当航城街道办的抗疫志愿者招募在集团内部发出后,跨越人纷纷响应,一支跨越核酸排查小队很快组织成功,在任务分工后,志愿者们立刻前往支援航城街道下社区扫楼,排查居民核酸检测。

活动中,跨越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来到各个社区居民楼中,一家一户的敲门,细心耐心的排查登记,确保敲门见到的每一户居民家庭都按要求填写提交成功。同时,他们向居民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正确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您好,请填写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常驻人口排查表打扰了,谢谢您的配合;温馨的话语不时在居民耳边萦绕。遇到个别名字与地址信息匹配不上的居民,志愿者们都细心询问,将信息重新补充完整。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为志愿者的执着、奉献点赞!

不惧新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我做起,为全员核酸检测数据排查助力,我愿意!这是跨越志愿者的真情告白。

战“疫”不停,驰援不止!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防控不能松,支援不能停。跨越速运将继续奋战在疫情一线,为抗疫工作提供充分的保障支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