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交通局领导莅临凯东源城配参观调研

2019-06-25 09:23:45

深圳市龙华区交通局为了摸底本辖区的物流企业基本情况,更好的为物流行业服务,6月18日,在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的组织下,龙华区交通局运管科唐专政先生、汪新建先生、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先生、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副主任王向山先生等一行到访凯东源城配,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董事会秘书李敏女士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深圳总部。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李敏女士分别从凯东源城配企业概述、业务范围、服务的客户、未来发展等方面向来访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唐专政先生对凯东源城配的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针对城配企业遇到的困惑及难题也给予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区里会持续关注并扶持货运物流企业的发展。

在座谈会上,肖振东先生感谢了区领导的到访,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得到了龙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先后荣获了“龙华区质量进步奖”、“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此外还拿到了区里多个专项资金资助。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发挥在快消品城配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龙华区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