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走进深国际

2021-05-17 15:13:47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走进深国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4日下午,由市现代物流类行业联合党委组织,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承办,走进我会会长单位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开展“走进深国际,领略深圳物流发展风采,强化党建引领”的活动,联合党委1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都积极参加了活动。

首先联合党委及各支部书记一行参观了深国际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深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四轮驱动”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战略。目前,物流发展公司已在沈阳、天津、上海、武汉、郑州、西安、中山等28个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签署了34份投资协议, 协议用地面积超700万平方米。截至2020年12月,已有18个项目投入运营,营运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深国际凭借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企业信用、丰富的物流产业经验,综合物流港项目在全国物流节点城市赢得广泛赞誉和信赖,也积累了顺丰、京东、菜鸟、百世、德邦等一批行业内知名客户。

陈君生会长还介绍了深国际东莞华为智慧仓的自动化技术、康淮和黎光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及产品定位,分享了智慧化园区管理经验。深国际康淮和黎光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及华为智慧仓项目给联合党委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大家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对党成立100周年的感想,及各支部在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联合党委冯伦平书记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