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深圳市公路货运协会和凯东源一行来访卡车易购

2021-06-17 11:29:53

GO焦点|深圳市公路货运协会和凯东源一行来访卡车易购


原创 高效的 卡车易购二手车


2021年6月17日,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和深圳市凯东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振东一行来访卡车易购,进行业务交流!






1



今日,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和深圳市凯东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东源)董事长肖振东一行来访卡车易购进行业务交流。卡车易购常务副总经理张源、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天柱、市场中心总经理邱美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各单位负责人就各自业务及需求做了简要分享。并就物流货运、二手商用车资产处置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2


“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是中央经济工作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之一。为此,物流行业作为国之支柱产业更应当不断优化全链路服务。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徐川秘书长认为:要降低碳排放,加快运输车辆的流通效率是其中重要环节,需要协会组织、物流企业、二手商用车交易平台携手联动,卡车易购是做好降低碳排放工作,构建绿色物流体系的重要成员单位


会中,徐川秘书长和凯东源肖振东董事长还提出了围绕二手商用车相关需求及建议。卡车易购常务副总经理张源表示,通过在行业持续深耕,卡车易购整合了二手商用车上下游资源和网络货运等服务,能为物流企业提供货物运输相关资源、车辆交易、置换、租赁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邱美烨从专业角度为凯东源分享了降本增效的运输车辆方案、杨天柱向各单位嘉宾分享了卡车易购的平台产品模式,表示将通过线下全国加盟网点和线上以【卡易购】、【卡易拍】等核心产品及服务的有效协同,持续为客户拓宽资产处置渠道、加快资产处置效益。


通过本次深度探索,徐川秘书长和凯东源董事长肖振东一行对卡车易购二手商用车交易、置换、租赁等业务及平台产品表示十分认可,并期待后期深度合作,共同为绿色物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