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生于华夏,见证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4:43:56

生于华夏,见证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71日上午我协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其他工作人员等8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直播实况。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 发展史册!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 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使我们心潮澎湃,我们为生于华夏而自豪,为能见证这百年历程而骄傲。

直播结束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刻的学习,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们的物流行业的发展舔砖加瓦。